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团市委集中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团市委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9月29日,南通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活动开始前期,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廉政新规。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冰冰同志开设专题廉政党课,从修订背景、新旧对比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要求党员同志以新修订的《条例》为高压红线,敬畏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以反面典型敲响廉政警钟,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廉政弦,永葆廉洁本色,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全体党员同时上交了个人廉政账单。

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同志指出,机关党员同志要自觉围绕“三查三比”,结合个人实际开展算账比对,进一步算清政治账,不断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做到在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活动还就紧盯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深入推进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