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金融局召开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金融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7月16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专题分析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和要求。不能简单把没有触碰廉政底线作为工作要求,要做到讲政治、讲作为。讲政治就是紧扣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去开展工作;讲作为就是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做出优异成绩。二是要全面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要把握好两个度,一个度即不是别人做的我们都可以做,要坚持底线意识,严格遵循党纪国法要求和金融局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第二个度即不是别人没做的我们都不能做,要看中央和省市委有没有要求,人民群众有没有需要,要注重创新意识,依据金融局现有职能,充分发扬进取心和开拓心,主动求新求变,做出领先、率先业绩。三是要全面发挥从严治党各方面示范引领效应。局党组和各处室负责人要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对照先进单位的做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执行力、提升聚合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分析问题,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锐气推动解决问题,坚决摒弃才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努力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中伟代表党组作了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局党组成员高银田同志、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