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握紧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 字体:[ ]

 

image.png

7月1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三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袁鸿飞和局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施平讲话,副局长谢爱忠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局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入、使用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万娟、袁洁、唐苇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程瑞兵为经费审查委员。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致认为,要坚持政治立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和主题活动,进一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要聚焦职责任务,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把工会工作融入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强基赋能,切实提高服务质效,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创新体系化精细化工作机制,有效凝聚群团合力,不断激发机关建设和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