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妇联与花园村妇联 开展结对共建妇女儿童之家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去年,南通市人大代表在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加强农村基层文化事业发展的意见》,该建议得到政府部门重视,也引起了检察机关关注。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与通州区先锋街道是“走帮服”联系单位,市检察院妇联以基层文化需求为导向,与该街道花园村协调共同开展结对共建妇女儿童之家活动。这是落实深化市委和市检察院“走帮服”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市院妇联开展结对共建、落实妇权保护要求的切实举措。

6月4日下午,市检察院妇联主席顾雪君率妇联同志前往花园村,与花园村妇联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妇女儿童之家活动。共建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花园村妇女儿童之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妇联还向花园村妇女儿童之家捐赠法律类、社科类等书籍,并登门慰问贫困家庭,为贫困儿童完成微心愿,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