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南通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重组后第一届市司法局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黄忠表示,将以规为本,健全机制,不断加强局机关工会组织建设,分工协作,按章办事;将以人为本,优化服务,急干部职工所急,想干部职工所想,扎扎实实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将以业为本,汇聚力量,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和奋斗精神,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把工会工作放到全局的发展重点中去思考去把握,不断提升机关工会建设水平。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激励机关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在服务大局的主战场上发挥好保障作用。积极服务司法行政事业,找准机关工会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结合点,主动“渗透”,积极“融入”。积极服务机关干部职工,切实把表达和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强化发展理念。最大限度地动员和凝聚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资源,着力增强工会建设合力,不断激发机关工会建设的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