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叙·初心”“述·使命”“记·征程”“绘·未来”--南通市文广旅局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局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610171013_副本.png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崇高理想、感悟精神伟力、赓续红色基因,展现文广旅系统党员青年的爱党情怀,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6月4日下午,南通市文广旅局举办市文广旅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市民巡访团、市级机关工委、共青团南通市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局党组副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倚海为大赛致辞,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610171023_副本.png

    比赛过程中,青年党员选手们紧扣主题,选取 1921 年到 2021 年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事件、人物故事、重大史实,分门类进行原创宣讲,特别是结合南通红色历史文化和革命文物,运用系统内的革命文物、革命文艺资源生动诠释革命先驱的光荣事迹,用一串串红色记忆、一段段穿越时空的“对话”,激起了系统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内心共鸣,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学习热情。选手们情真意切、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