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公安局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

为落实市公安局党委从优待警举措和上级妇联组织的部署要求,发挥公安机关维护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市公安局在“六一”期间开展系列活动。一是举办亲子互动主题活动。5月26日至27日,组织青年民警亲子拓展活动,增进青年民警与家庭、子女情感,增强家属、子女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理解。二是开展“书香进警营·进家庭”活动。5月31日至6月1日,组织亲子阅读活动,把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向家庭延伸。三是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6月1日,组织巾帼爱心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市特殊教育中心、三里墩小学等爱心实践基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四是开展妇女儿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6月1日,组织部分女警与市公安局“走帮服”联系的通州区兴仁街道中兴仁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围绕“四个一”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五是开展儿童自护宣传教育。6月1日,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以法制副校长和校外辅导员的身份为孩子们上一堂法制课,举办一次安全知识讲座,教育引导他们知法守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六是举办儿童教育辅导讲座。5月31日,特邀原南京市一中实验学校副校长、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刘燕芳专题举办一场“学做有智慧的家长”儿童教育辅导讲座。七是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子女。5月30日,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原巡特警支队于海涛同志的女儿,详细询问其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其好好学习,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