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不忘初心爱国情 牢记使命青年志
——南通交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道德讲堂暨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8月2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交通青年奋进潜能,强爱国情、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无悔的青春扛起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爱国情、牢记使命青年志”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道德讲堂暨青年说活动。

活动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各部门负责人、80后青年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陆海蓉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通过四个环节,让大家接受精神的洗礼。一是观看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视频,学习老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对党忠诚的先进事迹。二是观看了市交通运输局融合党建品牌《爱播一路,幸福同行》宣传片,进一步弘扬践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理念,鼓舞全体党员奋力争创“爱播一路”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持续擦亮交通这张“红色名片”。 三是开展“青年说”活动。来自市局机关35名80后青年,分别回顾了各自工作经历,用真实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交通事业的热爱与自豪,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理想信念教育课。四是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黄海洪为青年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兵勉励青年,在新时代新实践中“胸怀大我”“锤炼自我”“拼搏忘我”,努力成为恪守初心、德才兼备、不懈奋斗的新一代,在交通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绽放人生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