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市科协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6日起,南通市科协机关支部、市科协机关妇联举办的“我爱我家”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市图书馆11楼展出,不仅聚焦了科协系统工作人员的目光,还吸引了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此次摄影展,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家庭和美幸福、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共同打造新时代新家庭新风尚。此次的作品均出自南通市科协党员干部职工之手,充分展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昂扬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坚定决心和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的信心。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中国科技馆馆长做客南通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科协工作的情缘》……他们用镜头记录着时代的变化,令参观者无不感受到40年的变化和祖国的强大。本次作品题材丰富,以历史和纪实照片为主,注重故事性、纪实性,体现科协、科技工作特色,画面生动、活泼、真实、阳光。

展览为期两周,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人员对作品进行了投票选举,将从中择优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数名。

此次摄影作品展是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献礼,也是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风貌一次生动展示。(陆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