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争当热血尖兵 焕发青春光彩
——市总工会举办青年工运论坛暨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签订师徒结对协议_副本.jpg

近日,市总工会举办第一期青年工运论坛暨师徒结对仪式,教育引导工会青年干部激扬士气、激发“狼性”,争做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考场上的“热血尖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并讲话。

葛玉琴对工会青年寄予深切厚望。她寄语青年同志要把好总开关,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始终保持服务大局的政治敏锐,始终心系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在正确航向中健康全面发展;要提振精气神,做到追赶超越当先锋,越是艰险越向前,凝心聚力谋发展,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要建功新时代,在学习中、实践中、群众中增长本领,做到争一流、攻难点、谋发展。

论坛上还举行了7组师徒的结对签约仪式,开启了工会青年干部“导师制”培养模式。7名中层正职干部作为导师,将在传经验、帮业务、带作风等方面作出表率,通过看、听、学、练等多种方式,对青年干部进行全线指导、全程考察,不断提高其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道德素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