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法院开展“狼性支云 勇夺先锋”五四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市中级法院 字体:[ ]

图片.jpg

4月30日,南通法院足球队和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在如皋奥体中心举行“狼性支云 勇夺先锋”五四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南通中院青工委、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如皋法院青工委共同承办。

南通中院党组副书记周东瑞,南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智敏,海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如皋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唐明渠,如皋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谢裕斌,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主席范兵,南通支云足球队主教练谢晖等出席活动。

周东瑞在致辞中表示,南通支云足球队是一支具有忠诚品质、拼抢血性、坚韧意志和合作精神的狼性团队,法院青年干警要学习支云球员的“狼性”精神,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进取,绝不轻言失败,争当“狼性”先锋。希望南通法院和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不同形式的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前几日欣闻南通法院‘支云’庭审系统勇夺先锋,被最高法院信息中心确定为中国移动微法院PC端互联网庭审支撑方。”范兵主席对南通法院敢于争先、勇于创新的“狼性”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凝聚力量,团结同心,用“狼性”精神,为国家发展强大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南通法院青年干警代表和南通支云俱乐部球员代表就支云精神作进一步解读探讨。

左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