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调查队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调查队 字体:[ ]

5月31日,南通调查队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队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队党组书记、队长、党支部书记罗凌俊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通调查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上,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各选举三名同志为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队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最后,罗凌俊队长对群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群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党建带群建开展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群团桥梁和纽带作用,群团组织要经常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深入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三是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加强交流沟通,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和谐轻松快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