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市委统战部成立“青春筑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21-0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体:[ ]

2_副本.jpg

4月12日下午,南通市委统战部举行“青春筑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市统战系统35周岁以下全体党员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程建丽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统战部“青春筑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揭牌,并向小组成员进行了赠书。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1_副本.jpg

马建清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一要突出党建引领,铸就理想信念的硬脊梁。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持之以恒、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能力提升,练就创新增效的真本领。要围绕提升创新能力安排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学习激发创新思维,支持青年干部勇于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为创新工作的重点,鼓励青年干部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三要强化实践导向,磨砺担当作为的铁肩膀要注重把理论学习同南通现实、自身工作相结合,通过检验学习成效、展示实践成果等方式,鼓励青年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工作成效,做到知行并进、以知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