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中院召开青工委、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中院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南通中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南通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东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智敏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新琴主持,全院28周岁以下党员、团员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

章智敏主任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宣读了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团支部委员名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谷昔伟同志代表上一届青工委、团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新一届青工委副主任、团支部书记李梦龙作表态发言。

周东瑞副院长高度肯定了上一届青工委、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新当选青工委委员、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青工委、团支部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在推动提升青年干警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上多动脑筋、下真功夫,组织全院青年在火热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一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成长成才正能量。二是突出特色品牌活动,激发干警参与积极性。三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