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党校高平台展示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08-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

市委党校报送的微信图文作品《热心公益的“理论名嘴”,宣讲道路上她乐此不疲——南通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赵园园副教授》顺利入围由江苏省妇联主办、江苏省委统战部、网信办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苏省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决赛阶段。这部作品能从南通市范围内的70多个作品、苏州赛区3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与赵园园副教授的高人气和作品本身的高质量都密不可分。

8月20日,赵园园老师作为苏州赛区巾帼党课名师的代表,在张家港参加现场活动,做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主题演讲,分享她在创新理论宣传方面的经验,反响热烈。省妇联陈丽艳副主席、张家港市副市长王瑜也出席活动并讲话。

另外一篇作品《争做新时代理论宣讲的“网红”——南通市委党校教师袁晓妹》也入围了同步举办的南通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

此次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校机关妇联响应省妇联十三大发出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与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图书网络中心多部门共同协作、倾力打造的结果。今后,市委党校将继续高平台宣传、推荐优秀巾帼人物,最大限度地调动女性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建设新时代一流党校中展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