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青春有梦 奋力奔跑 | 市工商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会
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字体:[ ]


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5月6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商联机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

座谈会上,11名青年畅所欲言,既有进入工商联队伍后的收获感悟,也有推动事业发展的建议思考;既有自身工作的不足短板,也有对组织领导培养帮助的感激。大家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弘扬“五四”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吴亚军指出,青年是机关队伍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希望在青年、未来在青年。希望机关青年要与时俱进,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的践行者;要对党忠诚,做新时代理想信念的捍卫者;要争先创优,做新时代工商联事业的推进者;要修身立德,做新时代良好作风的展示者,努力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