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女法官协会、市中院妇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中院 字体:[ ]

“六一”儿童节期间,南通市女法官协会和南通中院妇联的领导走进通州区金新街道金南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这也是中院机关妇联连续第二年组织慰问该社区的困难儿童。走访活动由南通市妇联执委、市女法官协会会长、南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莹带队,市女法官协会秘书长袁绍云、南通中院妇联主席许利飞、副主席顾晓威等参加了活动。

当天,李莹副院长一行给社区的困难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书包、文具、书籍等,鼓励他们要勤学奋进,健康成长,长大以后以自己的才能回报社会!

近年来,南通中院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各单位机关妇联与社区结对共建的要求,与通州区金新街道金南社区积极开展共建活动。组织“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儿童参观法院,邀请社区代表参与中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