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市科技局举办年轻干部岗位大练兵之“青稞杯”辩论赛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着力打造“党旗引领 科创H通”融合党建品牌,聚力谋划“五彩党建工程”,即“红旗领航工程、蓝湾联盟工程、青稞成长工程、橙心先锋工程、紫竹清风工程”,取得一定实效。为深入实施局“青稞成长工程”,进一步加强机关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思辨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青年科技管理干部精神风貌,近日,市科技局“青稞学习社”举办第三期活动——年轻干部岗位大练兵之“青稞杯”辩论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谢丽霞,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陆大柱,团市委副书记朱元星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局系统全体人员参与活动。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辩手们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青年人成长中自身能力更重要还是外部机遇更重要”两个辩题展开辩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妙语横生,展开了激烈“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经评委投票,评选出比赛优胜方和最佳辩手。

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陆大柱对辩手的精彩表现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年轻干部要继续发扬“狼性”精神,抓好时代机遇,提升自身能力,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