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开展教场大点兵,推动“三优”专业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02165846_副本.jpg

6月1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的第四期“濠南教场”沙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年轻的检察官主讲人以网络荐股诈骗案件为例,深入分析和论述了网络诈骗案件证据审查要点,两名资深检察官和法官对整场沙龙活动进行精彩点评。

由市院推出的“濠南教场”沙龙活动,每月举办一期,既是教,也是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在南通市两级检察院“隔空”进行,是南通检察机关“三优”(优秀人才、优秀团队、优秀案例)专业化建设重要平台和举措,也是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全面提升”核心任务,推动“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三优”专业化建设机制是南通市院党组2020年的重点工作项目,该项机制拟通过整合办案人才力量,一体化推进优秀人才、优秀团队、优秀案例的培训、培养和培育,以适应职能重塑后检察工作发展的新需求,提升检察履职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到目前,“濠南教场”沙龙活动共开展了4期,受到了广大青年干警的一致赞扬,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杨多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