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青春好扬帆 奋进新时代
——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工委谋篇布局2020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委机关青年工作质效,激发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担当作为,3月17日,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工委召开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深入学习2020年委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市级机关共青团工作要点,讨论通过《南通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研究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创新举措。

会上,全体委员就学习贯彻两个工作要点和制定出台机关青工委章程作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推荐参加全市“时代新人话制度优势”活动候选人、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创设“青年学堂”、打造特色品牌等重点工作形成了初步设想。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工委主任陆婕主持会议并对会议成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青工委必须始终坚持在市纪委常委会及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团结、服务和激励青年为宗旨,以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为载体,以促进青年干部全面成长为目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扎实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充分激发机关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将青年工作打造成委机关又一项新的特色品牌,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