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青言青语话英雄 凝心聚力建新功
——市商务局举办“致敬身边的英雄”主题分享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9日,在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之际,局机关党委、团工委(青工委)组织开展了“致敬身边的英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分享会。来自口岸、外贸、外经等处室的8名青年代表讲述了身边英雄在党旗引领下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生动故事。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注重挖掘“身边英雄”,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这些故事里,有的人科学统筹口岸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以狼性坚守造就“零感染”的南通安全岛;有的人以不变的初心、真诚和韧劲应对广交会变化的工作要求和服务需求;有的人用心用情解决出国务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的人以敢为人先、不屈不挠的精神谋划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有的人靠前服务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有的人临危不惧持续加大非法流动加油整治力度......一个个身边好榜样,就是一张张靓丽的“精神名片”。台上台下感同身受、同频共振。

在英雄精神感召下,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继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抓好时代机遇,提升自身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