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迎“五四”青年座谈会暨“青年学堂”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图片11_副本.png

根据共青团中央在今年“五四”期间部署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激励和引领我局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4月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团委(机关青工委)在图书馆17楼中庭会议室开展迎“五四”青年座谈会暨“青年学堂”第一期活动。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主持。

会上,全局青年代表观看了抗击新冠疫情和坚定制度自信视频短片, 3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下沉社区一线抗疫的感人故事, 10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就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以及如何坚定制度自信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解放思想,对标找差。要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工作理念上对标苏南,精神状态上比肩苏南,用正气、和气、锐气、才气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二是发扬风格,担当作为。要保持农业农村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农村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体现农业农村青年的担当、彰显农业农村青年的作为、贡献农业农村青年的力量。三是狠抓落实,努力拼搏。要结合自身职责,立足岗位,满怀激情,努力拼搏,全力推进落实好“三农”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力跑好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用奋斗打好青春的“底色”。

全体青年代表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一线抗疫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推动南通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

局四级调研员邵正泉,机关党委、农业农村联合工会、机关工会、机关妇联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