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医疗保障局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

5月31日,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工作流程,选举产生首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之前,市医保局工会筹备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会选举草案、确定大会流程、落实候选人及选举工作人员。

新当选的市医保局工会委员表示,将从三方面做好工会工作:一是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认真执行《工会法》,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会员,认真听取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时刻把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大家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体现工会会员之家的作用。二是处理好工会与党组织、工会与会员的关系。工会将在党组织和会员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完成全局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大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三是积极参与全局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开展政治、传统等方面的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工会会员自身素质。大力组织开展各类工会活动,丰富会员业余生活,促进会员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