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燃”青春——“在青春里遇见”住建青年说分享活动拉开帷幕 掀起青年学党史热潮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字体:[ ]

1_副本.jpg

火红的五月,火红的青春。5月14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团委,市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在青春里遇见”住建青年说分享活动初赛,来自市住建局系统、建设中心不同领域的88名青年代表以青春之名,追寻着党史里的精神星芒,分享着各自成长经历中闪耀的青春精彩。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青年代表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通过分享工作中记忆深刻的故事,感悟青春里的成长点滴。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工作岗位,却有着同样的青春信仰,虽然他们经历着不一样的青春故事,却凝聚着同样的青春力量,虽然他们奔赴向不同的青春“战场”,却书写着同样的青春荣光。

此次分享活动,紧紧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争做新时代青年,在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