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一本好书 一个世界”
——“世界读书日”城管青工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字体:[ ]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广大青年职工自身素质和能力,市城管局青工委于4月23日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此次“世界读书日”主题为:在书本中发现更大的世界!市城管局80多位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以一句“金句”推荐一本好书。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的朋友,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提醒大家,别忘记读书,别忘记阅读带来的快乐。倡导大家阅读经典,通晓古今,求知践行,传承文明。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南通市城管局(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同志在“世界读书日”,特向市城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推荐一本好书“狼图腾”。市城管局青工委将利用“城管青年大学堂”平台,结合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开展“狼图腾”读书心得交流,传承“狼性”精神,打造城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