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档案馆与东余镇村开展读书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档案馆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档案馆妇联组织妇女同志前往启东市东海镇东余镇村,开展帮服共建活动。

南通市档案馆妇联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南通市级机关妇女工作要求,结合“四个一”活动积极制定工作计划。根据计划安排,市档案馆妇联执委积极谋划主题活动和帮扶举措,力求在办好建设实事、结对困难家庭、开展主题活动、帮建“姐妹微家”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南通市档案馆妇联启动了“爱·读书坊”活动,汇集了馆里近年来的编研作品、业务汇编,干部职工的闲置书籍近百本,成为文化帮服东余镇村妇女儿童之家的首批资料。

共建活动当天,南通市档案馆妇联主席胡小雨与东余镇村书记茅赛男共同为“妇女儿童之家”揭牌,交接了文化共建书籍,并请村干部将部分图书转赠村里的中小学生,给结对帮服儿童送去精神食粮。随后还开展了“共读一本好书”活动,以《做有信仰的共产党员》一书互相勉励,互相促进,鼓励大家建功立业,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市档案馆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