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比学赶超话担当 奋勇争先创一流 ——市总工会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暨 “墩苗计划”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11191648_副本.jpg

一年来的工作成果,鼓励和带动年轻干部勤奋学习、勤于实践,不甘于后、快速成长。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为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齐举右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先,冲锋在前,争创一流业绩,造福职工群众,为南通工运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汇报会上,通过现场汇报、PPT同步演示的竞赛方式,7位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分别从工会组建、微信服务、财务审计、防疫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带工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市总工会青年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工作成果。

经现场打分,产生最佳成果1个、优秀成果2个、创新成果4个。市总工会领导为获奖同志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311191722_副本.jpg

葛志娟在点评时,对年轻干部的勇于表达、善于思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为勤勉、敬业、上进的年轻干部手动点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师徒结对活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对年轻干部拥有展示成果平台的羡慕,对工作有思考、有感悟、有成效的钦佩,对薪火相传更进一步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