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市商务局团工委(青工委)被授予第十一届“南通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市商务局 字体:[ ]

1_2.jpg

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四比一争”做先锋、青春建功新南通主题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表彰了第十一届“南通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亲切接见了获奖者,并与他们合影。南通市商务局团工委(青工委)被授予“南通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此前,市商务局机关抗疫青年突击队被共青团江苏省委通报表扬为新冠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先进青年集体。

市商务局团工委(青工委)在局党组和团市委、机关党委领导下,以“铸魂、聚力、强身”为重点,服务商务青年和商务发展。构建“团建+重大项目”模式,青年业务骨干组成重大项目小组,“滚动式”跟踪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立“团建+重大活动”机制,从筹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江海国际博览会、投资促进周等重大经贸活动到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青年突击队始终冲锋在攻坚战第一线。打造“团建+服务企业”阵地,在“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中,机关青年走访企业300多家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30多个。外贸青年每年服务广交会参展企业近400家,品牌展位数全省第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机关抗疫青年突击队,20多名青年骨干担保供之责,解企业所难,为江海大地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