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中院举办法院系统首届‘天平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中院 字体:[ ]

“现在我宣布:南通法院系统首届‘天平杯’篮球赛开幕!”9月6日下午,随着南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碧波的一声号令,由市中院主办、崇川法院承办的南通法院系统首届“天平杯”篮球赛在市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崇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宏春,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市中院宣传教育处处长陈向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特邀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李锋担任总裁判长。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南通法院举办此次“天平杯”篮球比赛,以文体活动为抓手推进法院文体建设,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来自全市法院的10支代表队参赛,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循环赛。首场揭幕战由8支队伍进行四场对决!赛场上,双方球员你争我夺,反攻、急速运球、传球、快步转身上篮,一气呵成,精妙的配合、精彩的投篮、精准的罚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刘碧波主任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南通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把新时代法院文化建设摆在法院建设的突出位置,以文育人、以文兴院,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抓手,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提振广大干警的精气神,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强健的体魄履行好审判执行职能任务,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南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