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统战助发展 巾帼在行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妇女同志到如东开展走进企业主题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3-11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妇女同志赴如东(南通)正大集团和栟茶镇统战侨务文化交流基地进行专题调研,了解基层情况,助力企业发展。

  1.jpg

在正大水产公司,市委统战部妇女同志一行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并与公司副董事长鲍宛伶进行深入交流。鲍宛伶介绍了正大集团的运行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分享了作为一名女性企业家的生活与工作经验。任乃霞表示,在全市上下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要求之际,统战干部通过走企访企,能够更好掌握企业情况、发挥资源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增添动力。她说,正大水产公司作为百年侨企,传承优良家国情怀,做优做强优势产品,强化品牌宣传,适应后疫情时代消费需求、消费形式,延伸产品配套服务,争做中餐文化的风向标。

2.jpg

随后,市委统战部机关妇女干部来到如东统战侨务文化交流基地,参观了汪刃锋纪念馆、大东旅社等如东本地富有特色的红色展馆和侨务基地。大家表示,今后要结合本职进一步挖掘各地统战名人历史和美食、杂技等非遗文化,进一步彰显南通特色、扩大外宣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