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与新时代同行,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青年怀揣爱国情、报国志,传承弘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下午,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组织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前期的征文比选、演讲初赛等环节选出的1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既有来自市局的青年,也有来自各县市区的青年,既有机关工作人员、幼儿园青年教师,也有服务在一线的窗口服务人员、物业管理人员,涵盖了全系统不同工作岗位的青年,具有很强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 “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五四精神,用生动的事例、丰富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优秀青年立足岗位追逐梦想、奉献青春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的理想信念。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真挚,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来自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计80多名青年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