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团委组织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党团家国”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七战七捷1.jpg

为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引领青年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10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团委组织开展“党团家国”红色教育活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约5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红色报馆1.jpg

海安博物馆1.jpg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海安博物馆、泛书房红色报馆,对南通的革命抗战历程、历史文化变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青年干部围绕“发扬狼性精神,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结合活动感悟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如皋生态环境局周敏谈到:作为环保一线工作人员,我们要坚守初心与使命,充分发扬狼性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守环境门槛,依法依规监管,推动南通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海门生态环境局董铭慧深有体会地说:我们要传承和践行“家国情怀”,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坚韧的革命品格,在污染防治攻坚的“战场”上披荆斩棘、担当作为。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徐顾丹感悟到:要以实际工作锻“军体”,以“狼性”精神铸“军魂”,培养和锻造“狼性”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更好地服务大项目建设,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保驾护航。

其他青年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英勇奋战的伟大精神,将所学所得切实转化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