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工会在身边 贴心走帮服
——市总工会深入如皋市白蒲镇开展疫情中企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17094521.jpg

为指导推动基层工会和企业同向发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6月15日,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陈志祥分别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冒雨赴走帮扶结对镇——如皋市白蒲镇开展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纽唯盛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力源金河铸造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就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职工健康情况和思想状况、企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季金祥希望企业工会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企业发展做好凝聚职工的工作,二是围绕安全生产月做好宣传指导工作,三是要围绕职工素质提升开展技能竞赛等活动。

季金祥一行还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室及职工活动中心。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同白蒲黄酒有限公司、哈特铁链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开展座谈。他对企业应对疫情及积极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日常防控保障、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两不误,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努力。

同时希望企业工会能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当好职工“娘家人”,协调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