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

为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系统的妇女工作,进一步组织引导妇女同志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9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妇女大会,组织局机关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蔡宏伟参加会议,副局长、局党总支书记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局机关妇委会改建妇联筹备工作报告、局机关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局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和主席。施平在讲话中对局机关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要按照市级机关妇工委和局长室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局妇女同志实际,主动作为,全面履职,热情关爱,把局妇女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具体做到“四个提升”:一是提升政治素质,组织妇女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热情担当奉献。二是提升履职绩效,始终聚焦全市“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工作大局,密切联系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发挥好妇女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完成年度任务和日常服务保障中立新功、创佳绩。三是提升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加强同妇女群众的联系,倾听和反映妇女群众的呼声,有计划、有实效地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不断增强服务妇女、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提升整体合力,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女工作的开展,促进妇女干部的成长和提高,形成争做妇女之友,配合妇女工作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