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金彩青春 砥砺前行”南通金融好青年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宣传南通金融青年先进典型,展示青春风采,诠释青春担当,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南通广大金融青年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视察所说的“幸福共同奋斗、亲手创造出来的”的实质内涵,有效汇聚实现“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磅礴合力。12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银保监分局主办,南通金融团工委、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南通市银行业协会承办的“金彩青春·砥砺前行”南通金融好青年专场活动,在江苏银行南通分行报告厅举行。南通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伟希,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朱元星,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卫刚和南通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袁向宇出席活动。南通金融团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团组织书记,2020南通好青年(金融系统)代表参加活动,南通金融青马学院也应邀现场观摩,活动通过交通广播的官微和阿基米德图文系统全程现场同步直播,视频直播播放量近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