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学党史、思廉洁、燃青春——市人防办开展主题青年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字体:[ ]

原图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按照市人防办党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人防年轻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增强廉洁从政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月21日上午,市人防办团支部、青工委组织全系统青年同志开展“学党史、思廉洁、燃青春”主题青年学习会。

原图2_副本.jpg

来自机关和两个基层单位的12名青年同志济济一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震撼了心灵。

随后,机关青年代表杭晨同志给大家分享微党课《忆百年征程 燃青春之志》,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勇敢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陈志红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与大家探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两个基层单位青年代表沈凡斐、顾亮亮同志与大家分享近期的党史学习心得,讲述他们如何温故知新学党史,以史鉴今抓落实。

最后,所有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实际,畅谈警示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今日所学,切实把廉洁自律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