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党校召开妇女大会选举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南通市第十四届妇女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市委党校妇女工作,有效推动全校妇女同志为南通党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12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校机关妇女大会,选举校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市委党校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常务副校长蒋建同志出席并讲话,在校校务委员及女教职工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南通市市委党校建立机关妇联的批复》;副校长沈卫中同志介绍了校机关妇女大会筹备情况;陆颖同志作了校机关妇女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干部积极投身新时期党校转型发展建设事业,在巾帼建功、志愿服务、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截至目前,在党校的巾帼队伍中,有省人大代表1名、省党校系统党课名师1名、省“三个一批”教学新秀1名、市226高层次人才4名、市政协委员1名、市人大立法咨询专家1名,干部骨干作用发挥明显。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委党校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陆颖同志当选为机关妇联主席,并代表第一届执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常务副校长蒋建同志代表校委会对全校女教职工为党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妇女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我校妇女群体特点特征明显:一是知识水平高,工作能力强;二是年龄结构优,富有青春激情;三是集体意识强,关心学校发展,在学校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妇联组织能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努力打造“温馨娘家”;妇联执委能强化意识,尽心履责,争当先锋表率;全体妇女同志能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展示良好形象。他要求,全校妇女同志要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 和我校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出南通党校妇女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