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群团

市纪委监委举行“清风润苗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开班仪式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清风润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image.png

姜东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有效抓手,更是市纪委监委“铁军锻造”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的青年铁军队伍,既是党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一贯要求,也是多年来市纪委监委孜孜以求的目标,更是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的自觉追求。作为新时代奔涌的“后浪”,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大家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image.png

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团市委书记吴冰冰为“清风润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揭牌

image.png

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上开班“第一课”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顾保红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斌宣读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委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image.png

当天,委机关青年干部还赴南通群英馆开展“沉浸式”学习,感受南通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江海儿女的杰出风采,感悟爱国情怀,砥砺前行斗志,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