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商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思想大解放 青年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青年发挥积极向上、担当奋斗、追赶超越、争当先锋的精神,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南通市商务局青工委精心组织“思想大解放青年大讨论”活动。

7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优秀青年代表们来到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海事局现场教学基地,乘坐海巡艇,跟随海事局分校团委讲解员,一起走近海事,走进长江,以沪通大桥建设、重点企业崛起为点,以长江两岸跨越式的发展为线,展开对全市改革开放发展的全面了解,同时了解了海事一线工作人员守江卫海的无私奉献。

商务局青年代表们还在船舱内现场开展了一场“思想大解放、青年大讨论”的头脑风暴,大家各抒己见、分享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前辈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作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表率,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要兢兢业业、奉献奋斗,展现青春风采,诉说青年担当,共同推进商务事业向前发展。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高燕也积极参与讨论并指出,正如毛主席《沁园春·长沙》中所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下一步机关党委、青工委将进一步引导局机关青年同志增强“四个自信”,带领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新时代历史使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踊跃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大潮,各尽所能、各展所长,让青年新鲜血液充分涌流,让商务青年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