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发挥半边天作用 为检察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市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调整大小 912802248632713652.jpg

12月11日,市检察院妇联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建新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妇联主席顾雪君围绕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江苏省妇联第十三届领导班子等三个方面传达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妇联工作总结和筹划好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毛建新副书记就贯彻落实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谈了自己的想法。首先充分肯定市院妇联成立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全体妇女积极投身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实践,为南通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其次,对做好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最美风貌。二是要勤奋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中展现最美身姿。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和政治素质,在自我升华完善中绽放最美光彩。四是要开展活动,凝聚力量,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中发出最美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