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坚定信念 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19-0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

7-8月,正值大学生暑期,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江安镇4名困难家庭大学生签订了“非国有博物馆藏品备案藏品信息编制录入项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协议”,该项目的实践内容主要是对南通市区已在江苏省文物局备案的6家博物馆的藏品名称、编号、年代、类别、数量、来源、照片,共7项信息进行备案,4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均来自市文广旅局“走帮服”活动联系单位江安镇,家庭较为贫困但品学兼优。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由江安镇“走帮服”活动组与局文物处、南通市博物苑联合策划并组织开展,局“走帮服”活动分管领导王倚海副局长作为局代表签字,江安镇政府“走帮服”活动领导组作为见证方参加了签约。这一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已经开展了两年,不仅帮助贫困大学生解决了部分学费生活费,而且帮助他们积攒了一定的实习经验,进一步激励大学生树立生活信心、增强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