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决战脱贫攻坚时 “双帮”倾情进行时
——市总工会赴朗庙村开展“双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图片6.png

为切实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点对点”解决结对帮扶村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622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叶新春带领机关党员同志,赴结对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郎庙村村书记范存波重点就该村上半年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介绍。听完介绍,叶新春表示,近年来,朗庙村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村两委班子主动担当下,在全村人民的共同奋斗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去年底,朗庙村已经实现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全部脱贫实现了村集体经济和人均收入双胜利

叶新春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虽然疫情给朗庙村的发展带来了一些影响,但在范书记的汇报中我们听出了信心,感受到了全村“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叶新春强调,市总工会根据村里发展实情,会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助力朗庙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帮好结对的困难群众,以更好的双帮成效巩固更坚实的脱贫成果。

随后,叶新春一行分别走进困难户顾亚军和葛建才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询问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且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