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妇联:巾帼头雁 领航竞飞——南通市村(社区)女书记 (主任)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妇联 字体:[ ]

640.webp.jpg

4月21日,南通市妇联召开全市村(社区)女书记(主任)联盟成立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洪晖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园区妇联分管主席、组织部部长,全市村(社区)女书记(主任)代表15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前,与会人员开展了“巾帼头雁 领航竞飞”——南通市村(社区)女书记(主任)联盟主题活动,实地学习海门街道光华社区“五束光”党建品牌建设,常乐镇官公河村特色田园村建设工作,赴张謇纪念馆学习,进一步弘扬爱国报国、创新实干精神。大会通过了《南通市村(社区)女书记(主任)联盟公约》及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张莉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村(社区)女书记(主任)要自觉对标对表新思想,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当好基层带头人,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要谋发展兴产业,抓治理促和谐,优服务聚人心,永葆奋进的干事初心;要带头讲团结,带头讲奉献,带头讲公道,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联盟成立后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谋、课题共研等方式,加强书记与书记、村(社区)与村(社区)之间的融合互促,真正实现以联建促融合、以联系促感情、以联动促发展,切实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