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

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宣传部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效能,1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实打实查找差距不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徐强昇主持座谈会,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部机关各处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聚焦“政治规矩、解放思想、政令畅通、真抓实干、项目建设、政策惠企、文明执法、服务基层、为民情怀、工作纪律”等十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市委宣传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徐强昇表示,大家对部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看得准、意见提得实、建议针对性强,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真抓真改,以过硬的机关作风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前,市委宣传部还向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各有关部门、服务对象等发放征求意见函,集中征求对部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