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

严肃纪律 端正作风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提醒,督促引导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带头遵纪守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志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age.png

会议首先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安全才能回家》,再一次敲响了“酒后开车害人害己”的警钟,警醒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时刻牢记法纪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自觉强化“八小时之外”的行为约束,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及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秦志兵在集体提醒谈话时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在相关酒驾醉驾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杜绝酒驾作为长期的自警自省行为,本着对自己、对单位、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积极倡导依法驾驶、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切实做到知敬畏、懂法纪、守规矩。

全办干部职工现场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坚决向酒驾醉驾说“不”,自觉维护公职人员形象,争做人防铁军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