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 字体:[ ]

111.jpg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加强局机关青年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促进机关效能提升,2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青年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16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围绕个人作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各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分别围绕作风建设、创新工作等方面,与青年干部交流分享工作心得与体会。

朱全中与青年干部热烈交流,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二是工作要落细落实,要继续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深入基层优服务行动,通过深入基层学校(单位),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基层学校(单位)发展的真实需求,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供精准服务、提高服务质效。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合力开创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