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级机关党组织“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活动专栏

市税务局组织“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看实践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

1.市税务局组织“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看实践活动_副本.jpg

为深化“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南通税务人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热情,7月20日下午,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实地参观了灰堆坝闸改造工程、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市区涵闸智慧管控调度运行中心三个有代表性的工程,让党员干部代表以直观的实践感悟,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理解和认同。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市区涵闸智慧管控调度运行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讲解了全市水域治理和涵闸智慧调度运行情况,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形成的过程,从水利人的视角阐述治水精神的要义内涵。随后,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兵简要传达了“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通报了党建基础工作检查情况,部署了“党建+项目”等工作。

最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红梅讲话。她指出,要“理解治水精神产生背景、认清弘扬治水精神现实意义、铆定践行治水精神目标任务”,找准学习贯彻着力点;要“实地看、集中议、深入查、互相比”,掌握学习贯彻发力点;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问题导向、强化氛围营造”,抓实学习贯彻关键点。

(苏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