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 ‘发展四问’”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图33.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干劲,4月2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主持学习研讨。

焦广琪要求,全局上下要在专题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持续学、深入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在研究、借鉴、运用“三大法宝”过程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一要融会贯通,在学习领会中把握大局。全局上下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立足岗位、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注重把学习成果与南通实际、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学到精髓、用在实处。二要对标找差,在检视反思中立好标杆。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深化、再拓展,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找准思想定位、绷紧安全之弦、缩短工作差距,以过硬作风展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良好形象。三要务实创新,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上新台阶。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抢抓快干,围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深思、提炼、喊响、做实,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南通“发展四问”。

会议还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防范相关内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