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辅导会1.jpg

为深入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3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 ‘发展四问’”专题学习辅导会议。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孙国林同志主持,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市委党校季建林教授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 ‘发展四问’”这一主题,作了题为《南通与苏州经济发展差距的理念因素分析》的专题辅导。季教授从历史与现实交汇相融的维度、比较学的研究方法,从“改革开放后南通与苏州经济发展比较”、“南通要学习苏州经济发展理念”、“南通与苏州经济发展差距的理念因素分析”、“激情燃烧再出发,创造南通新辉煌”四个方面解读了苏州“三大法宝”所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让对标有参照、学习有依据、追赶有目标。

孙国林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坚持对标找差,立知立改,把学习研讨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要学习拼、闯、融的理念,发扬斗争精神、“狼性”精神,提振生态环保铁军“精气神”,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创新时代南通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聚心聚力,围绕市委“三个全方位”目标,按照年初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理清思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学以致用,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