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市场监管系统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服务高质量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

4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服务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通商大会精神,交流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活动成果,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局长倪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到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处室进行了交流发言。

倪建明强调,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就是要求我们有昂首奋进的士气、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魄力;就是要求我们能够看清形势、弄懂大势、找出趋势,顺势而为、顺势作为、顺势有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是我们可以学习借鉴的答题经验,怎么写好答卷关键还在我们自身。要树立任务导向,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作为;要树立问题导向,围绕市场监管领域久治未愈的“顽疾”精准作为;要树立务实导向,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有效作为。通过拉高线、抓创新、树形象,创造性抓好“十大行动”落实,以更优的成绩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这张答卷。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巡访团代表和党风监督员代表受邀,列席观摩了此次会议。市局机关三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